搜索新闻

优派投影机要争做投影市场主流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6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段时间投影市场可以说风起云涌,各大厂商都是高调召开新品发布会,竞相端出新品。可以说“你方唱罢我登台”,呈现出好不热闹的“繁荣景象”!当然在这场新品发布竞赛中,除了有高调召开新品会推出新品的厂商,也有许多厂商用比较低调的方式搬出新品投影机。优派在10月份就低调推出针对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超强防尘性能的PJL7200系列液晶投影机——PJL7200、PJL7201、PJL7202。

优派PJL7200系列行业投影机导购

PJL7200系列液晶投影机

    近日,优派公关部经理何俊玲(helen)做客投影时代(pjtime.com)网表示,优派PJL7200系列液晶投影机上市低调,但是性能却不低哦。她告诉笔者,优派PJL7200系列投影机汇聚了优派20年显示设备领域的领先技术,不仅具有全新考究的工艺外观,而且采用了优派独有的第三代“防尘墙”技术、“真优彩”色彩技术、动态对比度等尖端影像技术,配合最新的D7/D7+液晶面板设计光机,以及多种智能化设计,全面实现行业专用投影机应该具备的卓越防尘性能、色彩真实还原、智能易用性等特性,确保在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的稳定应用,可以说似乎行业用户多媒体投影应用的上佳之选!

    Helen表示,优派近段时间没有针对投影机做一些活动,只是因为优派今年的内部进行一些人员重组,进行战略规划的一些调整,并不是代表优派在投影市场没有计划。优派今年陆续推出好几个系列新品投影机,如PJD6210  PJD6210WH  PJL7200系列(共三款机器) PJL9250(工程机),这些产品都是各个细分市场非常有看点的产品。特别是亮度达到5500流明的PJL9250更是代表优派也正式跨入高亮行业市场的品牌。基于专业工程用户的实际需求,优派对这款投影机进行了针对性设计,优派PJL9250具备5500流明高亮度、XGA(1024X768)分辨率、800:1高对比度、RJ-45远程网络控制端口、专业级别的防尘设备、多种输入输出接口、体积大散热优良、提供多种可更换镜头等特性,能够良好的适应酒店、学校、军队、指挥中心、政府等大型会议和教学场所的投影需求。

    Helen告诉笔者,因为高亮专业投影机不但对产品性能要求非常之高,而且其渠道门槛也是高。因此对于优派这个刚进军专业投影领域品牌来说,PJL9250是一款开路先锋产品。希望通过有技术含量的产品,能够真正更好的树立起优派“专业显示设备品牌”的形象。

 标签:优派投影机优派
本文导航
  • 第1页:优派新品投影机性能“不低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