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完美呈现埃及 3D影片《木乃伊的秘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佚名

    作为《国家地理》“图坦卡门与法老黄金时代”巡展的一部分,巴可 DP-2000 放映机被选中放映 Giant Screen Films 公司发行的埃及 3D影片:《木乃伊的秘密》。

    数字电影先锋巴可日前宣布,两台巴可 DP-2000 放映机被选中放映 Giant Screen Films 公司发行的埃及 3D影片:《木乃伊的秘密》,与《国家地理》“图坦卡门与法老黄金时代”巡展一道营造 3D 电影体验。

    《国家地理》和国际艺术展览公司与埃及古迹最高委员会合作,推出“图坦卡门与法老黄金时代”巡展,2008 年 10 月 3 日在达拉斯艺术博物馆开展,这是本次盛大巡展美国三大城市加展的首站。埃及 3D影片《木乃伊的秘密》数字电影放映是该历史性巡展的一部分,也是法医奇遇旅程的一部分,讲述最伟大的现代考古学发现之一。

    具备 3D 放映功能的巴可 DP-2000 数字放映机都采用德州仪器数字光处理 (DLP) 技术,具有出色亮度,无损分辨率、模块化、可服务性和系统总体灵活性的特点。DP-2000 数字放映机理想地适用于宽度达 65 英寸(20 米)的各种屏幕,也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 3D 放映机。此外,杜比实验室亦大力支持巴可公司,提供了杜比 3D 数字电影系统,以进一步提升 3D 的体验,包括杜比数字电影服务器等。

    Giant Screen Films 业务拓展副总裁安迪•伍德表示,“我们决定选择巴可的主要原因是放映质量,埃及 3D使用70mm胶片拍摄,我们希望保留原始大屏的清晰度、色彩和色深。许多观众都是首次体验数字 3D 电影,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巴可 DP-2000 放映机效果看起来非常好,让巡展大放异彩,观众为之深深陶醉,我们很幸运做出这一正确选择!”

    巴可北美数字电影副总裁托德•霍狄克 (Todd Hoddick) 表示,“巴可很荣幸被 Giant Screen Films 选中放映埃及 3D 电影。本片专为盛大巡展而制作,Giant Screen Films 无疑选择以亮度最高、最清晰、最时新的方式为博物馆参观者营造上佳 3D 体验。”

 

关于杜比3D数字影院

    杜比 3D 数字电影技术提供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旨在营造超凡 3D 体验。杜比 3D 利用标准白色屏幕让影院内的每个观众尽享完美 3D 体验。此外,杜比实验室提供高性价比的环境友好型被动可重用 3D 眼镜。杜比 3D 解决方案采用 Infitec 授权许可的独特全谱滤色技术,逼真地再现色彩并显示极致锐丽图像。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Barco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 3,600 名。Barco 2007 财年销售总额高达 7.47 亿欧元。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7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