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DV11 7500元送百寸幕布及电视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流云

    奥图码DV11专为娱乐玩家设计,在延续前作创新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独特卖点,它将投影、DVD、音箱三者合一,令操作大大简化,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目前该机售价7500元,并赠送百寸幕布和电视盒,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加以关注。

    奥图码DV11采用超酷的飞碟造型,内部集成吸盘式DVD光驱与双5W的音箱,无需外接任何播放与音箱设备,而且整机重量仅为3.8公斤,非常便于携带与安装。它应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具有1300流明的亮度与2200:1的对比度,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轻松应对,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奥图码DV11采用封闭式DLP光机,具有超强的防尘性能,结合独家开发的负压散热风流导管系统,可高效率且快速的降低机内温度,不需担心过热。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sub、复合视频、S-视频及音频接口,可以外接任何播放设备。

    北京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10-62133719 62137252 1381109447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