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年后称王 专访三星与神州数码高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4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月17日,三星在北京昆仑饭店高调上市4款商务新机型D300、D400、L300和P400。这是三星继去年推出“影帝”家用系列后,三星投影机再次全力出击商务市场。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三星不仅推出了四款新品商务投影机,还宣布三星投影机将实现本土化生产,将进一步控投影机产品价格。除此之外,三星还向与会媒体正式宣布联姻国内投影机最大的分销商神州数码,双方都表示将全力拓展三星投影机在国内投影市场的新的高度。

三年后称王 专访三星与神州数码高层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的结束后,韩国三星电子全球投影机产品经理徐锺骏科长、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营业部科长李刚先生与产品经理项涛先生,以及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办公用品本部产品总监罗杰先生与产品经理吴海咏先生就渠道、产品、市场发展等热点话题接受了投影时代(pjtime.com)等部分专业投影媒体的专访。

    投影时代: 三星投影机此次新品发布涉及四款新品,三星选择今年在商务市场大展拳脚,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跟三星品牌全面加强商务市场有关系吗?

    三星:正如大家今天看到的一样,我们同时发布了四款新产品。其中有三款是商务类产品,一款是具有三星新研发技术的LED光源投影机。并且我们去年的12月份也发布了两款家用产品。应该说今天发布的这四款产品是三星投影机整个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明年我们还要在上市更多的新产品,其中也会包括教育类和工程类产品。和三星品牌全面加强商务市场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投影时代:此次上市的新品投影机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又有哪些过人之处?

    三星:我想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我们的新产品,要想说有何不同之处。首先,我认为第一点就是外观,这几款新产品的外观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特的造型与传统投影机有很大的区别。一个好的产品给消费者的第一个感受就是它的外观,三星认为好的产品外观是相当重要的。其次,是在接口输入方面,在这三款晌午产品上我们都增加了HDMI接口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还有就是SPP400B这款LED光源的投影机,2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寿命绝对是传统投影机不能比拟的。

    投影时代: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领军企业,您怎么看待,微型投影机、LED冷光源技术应用的未来前景?

    三星:三星是投影机领域的新军,并不是领军企业。三星在微型投影机及LED光源的研发已经有很长时间,做了大量的工作。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好的产品。我认为微型投影机,尤其是LED光源的投影机,由于其的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更加纯净的色彩,并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走进平常百姓家。

本文导航
  • 第1页:三星推商务投影机是三星品牌全面加强商务有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