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PV2223超值!3999元送灯泡一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流云

    奥图码PV2223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娱乐投影机,外观方面该机以黑色为主,材质采用了高档的亚黑工程塑料,突出的镜头并配以银色镜头镶边给人以高贵典雅的质感,显得非常时尚。PV2223自上市至今该机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目前,该机售价3999元,并送灯泡一颗,非常超值,有购买意向的用户不妨与商家联系。

    奥图码PV2223采用德仪新一代0.55英寸SVGA DMD芯片,亮度达到2100流明,对比度则是2000:1,在承接了PV1221的优良特性外,更将奥图码家用机的色彩技术应用其上。PV2223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搭载TI多段式色轮及演算技术,用以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再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能有效提高影像的对比及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以满足普通娱乐用户对于色彩的需求,可谓是将高端技术平价化。

    再来看这款奥图码PV2223的特色表现:1.1倍手动对焦镜头,能满足画面缩放和聚焦控制,画面缩放控制杆的功能可实现在同一距离投射出不同大小的投影画面;搭载了奥图码专利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能起到清净空气的独特效果,充分符合了“绿色环保”的要求;拥有极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全新的奥图码OSD菜单设计则使操作界面简洁易懂;180W高效能灯泡则减少了灯泡功率消耗,提高了寿命。

    接口方面,奥图码PV2223能提供VGA(可转接色差讯号)、S-Video、合成视讯输入(Composite)、RS-232、红外线接收器等主流接口,能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接驳需求。

    北京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10-62133719 62137252 13811094479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