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环保 富可视投影机采用最新包装材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塑料泡沫作为常见的投影机包装材料,大家肯定都见过。它虽然价格便宜,但不太环保,通常说的“白色污染”中就有它的份。



     但是这次,我们发现富可视投影机中采用了一种有趣的包装材料。在富可视LP85和IN3100系列投影机中,泡沫塑料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充气衬垫,这种衬垫在包装箱四周都有,把投影机密封的很严实。



     根据富可视的说法,这种新包装中的空气囊可以减缓运输过程中的振动,对保护投影机十分有利。另外,衬垫也更环保,塑料部分可以回收利用,空气放空之后还能减少体积,更利于垃圾运输。据说这种包装材料在国外已经很流行了,但成本比较高,国内用的很少。

     此外,富可视还改变了投影机的包装方式,新机直接放在提包里面,不仅可以减少运输体积,还能给投影机提供额外的保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