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联薛晓峰:信誉是企业宝贵财富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10-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西安世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4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顽强拼搏的经营理念,如今已取得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3M投影机授权的西北总代理和东芝,夏普投影机西北核心代理商,是神州数码亲密事业伙伴,负责其产品在西北地区的销售,是晨星系列展台中控西北地区授权维修站,在西北外设领域享有非常不错的声誉。笔者今天走进西安世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距离的采访了总经理薛晓峰,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及品味艰辛的创业历程。

创业贵在人脉 与员工共成长

  薛晓峰99年西安交通大学毕业后,并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去找稳定安逸的工作,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选择了做销售,在一家公司做投影机销售,后被提升到销售经理,再到后来成为公司的副经理,不安现状的薛晓峰在同事疑惑的眼神中,毅然选择了离职。

  2004年3月,薛晓峰选择了创业,此时的他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招人难,管理更难,尽管有5年的从业经历,但在实践中却显得力不从心。如何招聘优秀的人才,是摆在薛晓峰面前的难题,刚开始创业,不可能从原来公司去挖人,只能新招聘人员,即便招聘到,如何让员工与自己一起同甘共苦,都让薛晓峰思虑好久,那时候他和员工一样在外奔波,深深的感染了员工。

  经过4年的发展,世联已从当初的3个人,发展到如今的16个人,成为西北投影及系统集成领域不可忽视的年轻力量。之所以在短暂的4年内能取得辉煌的成绩,薛晓峰谈得最多的是踏踏实实创业,认认真真做人,这才是关键。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人脉已显得更为重要,只有踏踏实实的去努力,提高自身在业界及客户心目中的信誉度,从而赢得别人的尊重,合作自然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05年世联成功完成了西安市教育局理化生多媒体实验室的160套的设备安装调试,良好的售后服务,倍受客户的好评,从而为世联成功进入教育领域开了好头。06年再次出色的完成了361套西安市教育局多媒体实验室项目。“与客户合作,要踏踏实实的去做事情,只有用真诚去感动客户,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薛晓峰如此说。

  正因为薛晓峰的踏实和坦诚,世联从04年以来,一路风雨,艰难中却充满了激情。05-06年是神码3M代理商,07年成为3M在西北地区的独家代理,到目前为止,世联已成为夏普及东芝的核心代理商。

本文导航
  • 第1页:创业贵在人脉 与员工共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