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准时机就出手 看一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买投影机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买投影机肯定就少不了关注一下投影机市场的行情变化,好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只有这样才能买到价格合理的投影机产品,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商家忽悠。接下来就赶紧来看看本周都有哪几款投影机的价格发生了变化吧,下面是最新一期的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第十名:日立HCP-610X投影机
参考价格:6500元

日立HCP-610X投影机

日立HCP-610X投影机

    日立HCP-610X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携、短焦,它的体重仅为1.8公斤,能在1.5米的距离投射60寸的大画,同时该机还能提供2500流明的亮度、XGA的分辨率、500:1的对比度,还具备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玛校正、顶部换灯、降噪模式,表现非常不错。

价格点评:HCP-610X投影机仅卖6500元,价格表现相当不错。

第九名:明基MP522投影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明基MP522投影机

明基MP522投影机

    明基MP522是刚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较高。它能提供XGA的分辨率、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1000:1的对比度,并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同时还具备有墙色纠正功能,快速冷却,演示计时器,自动关机等功能,而其市场售价仅为4999元,非常值得关注。

价格点评:如此廉价,可别错过机会呀!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