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后依然是焦点 这几款投影机绝对值得购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0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了,趁黄金周促销的当儿可能有许多朋友都在这个时间购买了投影机产品。而商家们的大力促销,消费者们的热烈关注让投影机在黄金周期间也着实的火了一把。但是过节归过节,节前和节后各投影机的关注度以及价格等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那么节后消费者们应该买什么样的投影机产品呢?什么样的投影机节后也依然被消费者们所广泛关注呢?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错过黄金周这个“最佳”购买时机的消费者们推荐几款投影机,希望能帮您找到最合适的一款。

娱乐明星 明基MP512ST投影机
 
    明基MP512ST最大的亮点是其加入了短焦镜头,一般来说采用短焦镜头的投影机产品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但是明基的这款MP512ST却打破了这个瓶颈,该机的价格仅售5600元,并且MP512ST也是率先在娱乐投影机上加入短焦镜头的机器。

明基MP512ST投影机

明基MP512ST投影机

    明基 MP512ST投影机外观采用白色钢琴烤漆材质,投影镜头上方配以金属质感的银色材质点缀,整体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周边设计了较多的散热槽,整体造型时尚美观,该投影机整机尺寸为255×90×214 mm,重量为仅为2.2Kg,体积小巧、便携性较高。

    在性能方面,明基 MP512ST投影机拥有着主流娱乐投影配置:800*600的分辨率、2200流明的亮度、2500:1的对比度,HDMI数字接口的配备等等无一落后于市场同类产品。

    明基MP512ST投影机的最大特色在于短距离投影,采用一枚定焦镜头,光圈F2.6,焦距10mm,标称能够在1.5米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根据经销商实际测试,能够在1米的距离投射出大约55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家居空间较小的环境。

    点评:明基MP512ST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娱乐投影机,该机不受空间的限制,为用户的安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从其性能及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其完全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对于投影机的使用要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