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田代有孝:加贺拓展市场优选渠道

来源:CBINews 更新日期:2008-10-06 作者:佚名

     2007年7月,加贺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自主品牌TAXAN投影机,作为重返中国市场的第一年,这一年最让加贺仪器(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代有孝先生自豪的莫过于渠道体系的逐渐枝繁叶茂。通过渠道的创新和变革,加贺迅速扩大了拓展市场力度。总代理汕头迅泰企业在全国的23个销售平台全面开展业务,并在上海,北京,郑州,西安,南昌,汕头等地区设立专卖店占领零售市场。“2007年加贺所拥有的渠道不论是在教育还是其它行业都具有雄厚的实力,特别是上海和北京地区。”在年底结算时,加贺仪器在华东地区实现大约获利5000万左右,这无疑是对田代有孝一年辛勤工作的最大肯定。

  2008年加贺拓展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年中与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华东地区市场代理协议,这意味着加贺开始深耕细作华东市场。同时,在保持原有教育行业市场优势的同时,加贺制订了扩大商务市场的发展战略,并通过保护原有代理,增加地区代理的方式积极拓展新兴市场。田代有孝向记者表示,随着加贺仪器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区招募有实力的渠道经销商加入进来,并将采取相关政策特别支持1、2级代理,继续增加投入新设专卖店支持零售市场。

  市场营销对于渠道伙伴抢占市场的帮助显而易见,这一点对于加贺这样的新兴品牌投影机厂商尤其重要。在狠抓产品研发工作的同时,田代有孝非常重视这一点,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市场营销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加贺的品牌知名度和渠道满意度。2007年和2008年初,加贺特别关注新开专卖店的运营管理,积极组织新产品发布会,策划上海电影展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有效地配合了渠道和终端销售。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的选择,田代有孝认为“优势互补”非常重要。“例如交大慧谷的加入就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TAXAN投影机在某些行业市场销售的薄弱之处。”“可以肯定的是,TAXAN将会继续在更广泛的中国市场进行拓展,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AXAN的销售团队当中。”对于未来,田代有孝充满了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