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新品投影获中国环保节能双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1 作者:佚名

    随着全球变暖以及能源紧张、污染加剧等问题的日益严重,环保节能已经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爱普生认为,地球的承载能力是有限的,减少环境负荷,人人有责。因此,爱普生致力于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这需要在产品的节能及环保设计上下足功夫。自2003年中标认证中心启动办公设备类节能产品认证起,爱普生公司已有几十款产品取得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双认证,这些产品也受到市场的青睐。近期,爱普生旗下又有家用和商用两大系列7款新推出的液晶投影机分别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环保”、“节能”认证证书。此次获得“环保”、“节能”双认证的产品分别为家用高端新品液晶投影机EMP-TW1000、EMP-TW2000,商用高端新品工程投影机EB-G5200W、EB-G5350、EB-G5300、EB-G5150、EB-G5100。 

    据了解,“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按照国家节能产品认证标准,采用国际上最严格的“产品检验+产品生产场地质量保证能力现场检查+每年的监督(含产品监督+生产现场监督)”的认证规定与程序,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产品能效水平、生产企业持续的保证能力进行实物和现场的确认,最后颁布认证证书。被认证的产品可以在机身上张贴认证标志,便于消费者识别。而环保认证的条件则更为严格和苛刻,投影机在标准操作模式以及待机模式下,其耗电量必须都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另外投影机产品还需通过严格的六大化学物质标准,且产品与包装材料中均不得使用管制物质。申请认证的产品必须拥有可拆解、易回收等特性。除产品本身设计之外,出货时的包装材质,也必须采用回收纸混合比例80%以上的材质。

    爱普生致力于提高商品在客户使用环节中的节能性,提出了“不仅在产品运转中,而且还要着眼于电源关闭时、待机时的电能消耗,推进实现整体节能商品的开发”的方针,同时,爱普生还以此为宗旨,制订了科学的节能设计目标与评估体系,并在每年的运营中增加技术革新与进步。可以说,爱普生已经将节能与环保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之中。

    以投影机为例,爱普生的3LCD投影机技术,无论在色彩、亮度表现,甚至在环保节能上,都有卓越的表现。另外,爱普生原创的E-TORL灯泡技术,通过增加副反光镜,有效地聚集投射光线,减少光泄露,从而有效提高光学功效,降低能耗。而爱普生独创的A/V Mute滑盖功能,可在使用过程中随时关闭滑盖,从而使投影机自动进入休眠模式,打开滑盖,便可进行正常投影,该功能不仅实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而且能够有效降低频繁开关机对投影机造成的影响,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为了更好地延长灯泡以及整机的使用寿命,爱普生的投影机还设定了标准模式亮度和环保模式亮度两种模式,用户可根据环境的需要进行选择。

    环保方面,爱普生长期以来从材质选择到功能设计都打着绿色标记,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并为用户提供最佳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将环保放在重要位置。爱普生投影机产品的镜头均采用无铅工艺,并将其他有毒有害物质控制在极低水平。G系列工程投影机的外壳还采用回收材料,经特殊加工制成,不仅对环境毫无不良影响,且可以重复回收利用,大大降低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爱普生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节能不是口号,而是企业需要长期贯彻执行的一向社会责任。爱普生将继续秉承环境经营理念,积极在中国开展业务并参与中国的环保公益事业。今后将在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回收与再生各方面继续努力,配合政府构建“节能型社会”的要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理想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