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卷风式散热系统 富可视IN67投影机不到1万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echo

    富可视IN67是一款高端商务投影机,该机具备3500流明的超高亮度,能让其适应更多更多复杂的应用环境,同时该机还加入了“靓彩”色轮技术,让投影机的色彩效果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富可视IN67投影机

富可视IN67投影机

    富可视IN67采用德州仪器0.7英寸DMD芯片,分辨率1024*768,亮度高达3500流明,对比度则为2000:1。同时其还内置了极致色彩技术,并且还搭配了富可视研制的“靓彩”色轮技术。“靓彩”技术在6段色轮的基础上,优化投影机内部算法,使画面还原更为真实,同时提高了画面对比度,使暗色过度丰富,最大限度的提高画面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富可视IN67采用了富可视独特的“龙卷风”散热系统,这套散热系统包含温控双风扇和独立的灯泡冷却系统,在静音的同时,增强投影机内部的散热,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另外,富可视IN67的光机为密闭设计,在进风量增大的同时,不会积累灰尘,终身免维护,也不用担心滤网的清洁问题。

    此外,富可视IN67还可以连接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搭配使用后,其可以接受无线传输的信号。使用者之间可以随时切换富可视IN67的使用权,方便会议和演示。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具备多种分辨率适应,可以兼容笔记本的宽屏显示器。

    同时,在“龙卷风”散热系统的帮助下,富可视IN67灯泡的使用寿命达到了4000小时。接口方面,IN67具有1组DVI、1组D-sub、1组S-视频、1组复合视频接口,此外提供了一套内置扬声器,配置非常丰富。

    点评:富可视IN67投影机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3500流明的高亮度、靓彩色轮技术的加入、龙卷风散热系统、可扩展无线投影等等这些都是该机的卖点,而像这样一款性能强劲的投影机其价格却仅为14999元,您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商家:   深圳市晨旭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755-83742884
传   真:  0755-83685534-808 
地   址:  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4栋东803室 
联 系 人:  钟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