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口袋投影:PK-101售价53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1 作者:流云

    作为全球首款口袋投影机,奥图码一直为时尚潮人们津津乐道,虽然PK-101并不是一款地道的商务投影机,但作为少数人演示时应急使用,也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类型,而科技感十足的小巧装备是最合适不过了。目前该机售价 5300元,有兴趣的用户不妨与商家联系。

奥图码PK-101口袋投影机

    PK-101重量仅80g(不含电池),可连接手机、mp4、数码相机、PSP等多媒体装置,播放静态影像、动态视频,最大投影可达66寸画面,突破了手持装备屏幕过小的局限,让您随时随地分享大画面带来的乐趣。

    性能上,PK-101采用了DLP芯片技术以及LED光源的组合,亮度大约10流明左右,对比度为1000:1,最大投影面积达到了66寸。由于使用LED光源,其寿命达到了20000小时,采用锂电池进行供电,一块电池可以支持投影机工作一个小时。

    经销商: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010-83336622  
    联系人:范国华
    地 址:海淀区中科院大厦2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