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高4999元 入门级超值SVGA投影机您选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1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各大投影厂商都在进行技术革新,不断地推出投影效果更为出众、附加功能更为丰富的投影机。但市场却和厂商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看看各大投影关注度排行榜,名列前茅的很多却是入门级投影机,不过这也是充分符合M型社会市场特征的。

    自明基MP510打破投影机价格坚冰,率先把市场售价下调至4999元并引起轰动后,很多厂商都纷纷竖起“4999”大旗,将旗下的SVGA入门级投影价格调至4999元以下,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面笔者就向广大用户推介几款售价极低的投影机,希望能为经济条件紧张的用户购机提供帮助。
   
联想 C10    参考价格:3998元

    联想C10是2007年4月面向低端用户推出的便携商务机,应用了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具有自动识别、自动调整功能和高效散热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

联想C10投影机

联想C10投影机

    C10是采用DLP技术,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并应用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技术,能大幅提高了色彩表现力,使影像色彩更加饱和艳丽,充分满足用户对视觉的更高要求。

    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画面信号自动调整、自动调整投影信号频率相位等一系列自动化功能足以保证机器实现与信号源同步,为用户针对环境和应用的不同,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提供方便;该机还支持计算机、电影、游戏、sRGB等多种投影模式,用以满足用户在商务会议、培训和娱乐等方面的投影需求。

    另外,C10还配备了先进的散热处理系统,能有效地降低温度和噪音,风道出口被放置到前端,使用户免受热风干扰。而多重电子保护措施则使系统温度超出界限时,投影屏幕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确保灯泡自动关闭,还能有效增加灯泡寿命。

    笔者点评:联想C10拥有SVGA投影机所应具备的标准配置,更是搭载了联想今年大书特写的“炫彩色轮”技术, 2.2kg的重量亦使其在便携性方面表现不错,非常适合移动商务用户。一直以来,联想在品牌打造和销售渠道拓展上就做得相当好,这款联想C10的市场定位更是精准非常,也使得该机自上市至今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此番降价至3998元更是为其成为用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推荐商家:   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   话:   010-51796551
传   真:  010-8266523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联 系 人:  李先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