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巧灵动易上手 NEC NP40+便携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带着笔记本和投影机为客户演示,对商务人士来说已是司空见惯。作为商务谈判、会议演示的重要装备,体积小巧、重量轻的便携投影机已经成为众多商务用户的标准配备之一,然而商务人士除了要求投影机轻巧便携之外,使用是否简单、让用户可以轻松上手,也是商务人士对便携投影机的一个重要需求。近期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手NEC推出的NP40+便携商务投影机,不仅体积小巧、携带方便,还秉承了NEC投影机“2+4”投影法,为商务用户带来更加快捷方便的投影体验。
 

1.6kg便携强机

    NEC NP40+投影机作为NEC便携系列中的“小字辈”,银白色的机身体积小巧,仅一本杂志般大小,外形时尚可爱,重量也仅有1.6kg,让商务用户随身携带方便自如,即使是女性白领,也能轻松地携带它。但是体积小巧并不以损失性能为代价,NP40+小巧的机身内蕴含着强大的能量,能够为商务用户提供良好的投影效果。NP4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分辨率,亮度高达2000流明,对比度为1500∶1,强大的硬件规格,足以让商务用户在各种明亮的环境中获得满意的投影效果。在普通模式下,NP40+的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在NEC独有的Eco智能模式下,灯泡时间可延长到3000小时,并且噪音低至35db。

简单最美 上手轻松自如

    在易用性方面,NP40+也犹如小巧的外观般让人称道,“2+4”投影法的2步开机,4大自动功能减少了投影机繁琐的手动操作,让投影机的使用更加人性化,即时从未使用过投影机,也能轻松地利用它为客户进行演示。得益于自动开机、自动搜索信号、自动实时聚焦以及自动垂直梯形校正4大自动功能,用户仅需插上电源,按下开机按键即可快速地开始投影。

    在进行首次开机的简单设置后,NP40+投影机就把一切设置简化了,不需手动,按下Power键后投影机自动开机,自动从电脑、视频、RGB等信号源依次搜索,并直接投射信号源输入的画面。信号投射后,NP40+投影机镜头下的传感器便会自动调节焦距,免去手动调节焦距的繁琐步骤,而且是实时调节,当用户移动投影机或调整画面大小时,焦距自动即时地调整,保证图像随时清晰。当投影机和投射背景有一定的倾斜角度时,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通过传感器检测投影机的倾斜角度,并且调整输出的画面,保持画面的正方形,随时输出正常的显示画面。

无需幕布 随时投影

    除了一系列自动功能之外,NEC NP40+投影机还支持背景色校正功能,即使墙面不是纯白色,也能获得正常的显示效果。背景色校正功能可以支持黑、红、蓝、绿等8种颜色的背景,可以通过投影机内置的数据库进行色彩校正,在有色的背景上仍然显示出类似纯白色的投影效果,能够很大限度地保证投影机对环境的适应性,让商务用户在各种没有专业幕布的投影环境下,也能获得出色的显示效果。

    另外,NP40+借助先进的散热技术,在结束投影10秒钟之内,投影机的散热风扇就可以停止转动,装入投影包中带走,做到即关即带走,节约了关机时间,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商务用户工作的高效率。
 

总结

    NEC NP40+投影机通过4大自动功能,只需简单2个步骤就可以正常使用投影,大大简化了投影机的调校步骤,让投影机上手简单容易,新手也可以快速地使用投影机,并且强大的硬件规格保证了投影机的投影效果。小巧的体积以及1.6kg的重量,满足商业用户对便携的需求。强大的便携性和易用性,使得NP40+堪称便携商务机的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