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跨年度演绎 八款时世经典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8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朝梅花冬至时,历来春风寒过暖。根据众多数据显示,有专业人士曾预计我国在2008年里投影机采购量将会大增,其中以商务投影机将占据大量份额。为了给08年期间准备购买投影仪的广大消费群一个正确的购买意向及理性的选择方向我们特为大家推荐下列几款不管是在性能、投影画面效果、稳定性还是价格方面都比较合适的机型,以供大伙选择。

三菱 MD-350X投影机

    三菱MD-350X投影机是三菱公司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商务市场的投影机,该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封闭的光学系统,大大减少了灰尘进入的可能性,使得芯片的寿命更为长久。

    三菱MD-350X投影机采用DLP技术,0.55英寸单片DMD芯片,画质清晰而细腻。该机的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200:1,亮度为2500流明,内置一个2W扬声器,灯泡的寿命在节能模式下可达4000小时,外观尺寸为261×265×87mm,重量为2.6公斤,相比那些2kg以下的机型,该机算不上便携但也不会给人笨重的感觉。

三菱 MD-350X投影机

    MD-350X投影机采用了三菱独有的智能型四通路散热系统,这种特别针对灯泡和芯片设计的散热系统,保证了机器长时间的稳定运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操作菜单中加入了增白模式,用户可以在色彩饱和度和亮度之间自由调节,调试出适合自己的画面。

    除了上述功能以外,三菱MD-350投影机还具有双重防盗功能:即不仅在投影机菜单中有密码锁定功能,还在机身上拥有防盗拉杆,大大增加了投影机的安全性。另外该机使用了一个1.2:1的短焦距镜头,在1.9米的情况下就可以投出60英寸的画面,即使是小面积的会议室也可轻松投出大画面。

    MD-350X投影机的接口配置相当丰富,具备2个RGB输出端子、1个微型扬声器等;1个复合视频输入端子、1个S端子、1个RGB接口、1个DC输出和1个音频微型扬声器。丰富的接口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连接需求。

编辑点评:三菱投影机可以说是外资投影机品牌在中国销量排名可数的一家,不管是其投影机的性能还是投影机的稳定性或是售后服务都是非常到位,而且其价格也比较“公道”,我们从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处了解到三菱这款MD-350X投影机目前的报价为9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