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本周你看了吗?一周投影机降价排行TOP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3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光匆匆,一周的时间转眼间又过去了,离春节也又近了一步,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了。这几天,可能大多数的人都在为如何求得一张回家的火车票而一筹莫展吧?不过,买不到票的朋友们也千万别难过,不妨买一台投影机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来欣赏大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既然要买投影机,就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投影机最新的价格,看看有没有自己比较中意的产品。下面,是投影时代网为各位网友整理出来的一周(08.1.21~08.1.27日)内投影机的降价情况,买不到票或者是过年不能回家的朋友,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您的机型吧。

本周投影机降价排行

排名

产品型号

技术

现市场价

上周报价 

降幅

第一名

日立HCP-800X

3LCD

8500

10000

1500

第二名

爱普生EMP-S5

3LCD

6500

7500

1000

第三名

三洋PLC-XW6600C

3LCD

6300

6900

600

第四名

松下PT-UX75

3LCD

11000

11500

500

第五名

富可视IN34C

DLP

10700

11000

300

    PJtime.com网投影机产品本周降价排行是根据本网站内产品库、产品查询系统、文章、文章查询系统、厂商库、厂商查询系统等多个系统,在一周内的访问情况,页面停留情况等按比例计算得到。其中的关注数据代表了本网站内网友对各品牌投影机产品,以及相关信息的访问、浏览情况。该数据反映了网络浏览者对不同品牌的认可程度,并同时受到厂商促销信息、宣传信息,以及产品销售季节性变化等诸多因素影响而发生波动。

    以下是本周08.1.21日~08.1.27日投影机降价排行TOP5的具体情况。网友们可以详细地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