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在价 索尼VPL-CX63投影机售价11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3 作者:echo

    索尼VPL-CX63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精致的外观以及全面且强大的功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据北京富旗科技为该机报出11500元的价格,相比上次13000元的报价,便宜了1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索尼VPL-CX63采用了3片式0.79英寸XGA规格LCD,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搭配190W灯泡,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190:1,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CX63投影机的重量为3.8公斤,比较适合在固定办公的场合使用。

    索尼VPL-CX63的接口非常丰富,可以连接包括笔记本、PC、影碟机、音箱等在内的多种设备,除了日常办公演示之外,也可以实现多媒体教学演示。同时,索尼VPL-CX63还设有密码认证系统,可以控制面板按钮锁和安全锁,防止投影机误操作。

    VPL-CX63投影机在节能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将菜单中的“节能”设置为“开启”后,一旦连续10分钟没有任何操作,机器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风扇的噪音降低到大约28dB,既节电又有利于投影机的维护。

    总结:除了上述功能以外,VPL-CX63还具备自动信号搜索、即关即拔等功能,CX63的内置电路可以使冷却风扇在拔掉电源插头后仍能持续运行一段时间,这样用户在关机后不必等待,可以立即切断电源离开会场,为用户使用投影机带来的许多方便。目前该机的价格仅在11500元,如有意购买的朋友请联系下面的经销商。

推荐商家:   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660399
传   真:  010-51660399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联 系 人:  刘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