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真的吗?明基MP510投影机降至42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5 作者:echo

    现在的投影机价格在5000元以下的随处可见,比如像明基、优派、联想、富可视等等这些厂商都曾推出过5000元以下的投影机。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是明基的一款娱乐级投影机MP510。据了解,该机现在的市场参考价格仅为4200元,虽然该机的价格低但是性能却不低,下面就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基MP510投影机采用了主流的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800*600,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具有1500流明的亮度和高达2000:1的对比度,重量为2.6kg,移动起来也很方便。另外,在噪音方面该机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 技术,实现了24dB的超静音设计,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

    在镜头方面,明基MP510采用了定焦镜头,这对于一些家庭用户采用固定在桌面或者吊装的安装方式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此外,MP510采用了功率为160W的投影灯泡,在正常模式下的寿命约为2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的寿命长达3000小时。

    接口方面,MP510提供了比较实用的外部接口,模拟RGB:D-sub 15pin一个、色差: D-sub 15pin一个(共享) 、S视频:、Mini Din 4pin一个、视频:RCA一个等,接口不是很丰富,但是对于家庭用户做个投影影院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MP511投影机外观采用了白色,并且搭配了蓝色的散热栏,外形十分家电化,可以和家居随意的搭配。目前,您在指定商家购买的话只需花4200元就可以拥有她,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3366391668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写字楼2层 
联 系 人:  刘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