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推出两款大型会所安装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31 作者:飘飘

    三菱DLP投影机近两年在大型招标中频频中标,而其2007年推出的LX510、LX610等3LCD教育会议投影机也凭借性能出众而广受欢迎。2008年三菱将继续加强与爱普生在3LCD方面的合作,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三菱美国推出两款新大型会所3LCD投影机,型号分别为XL1550U与XL2550U,其专门针对礼堂、教堂、大型会议室、大型教室等大型场所应用设计。

   三菱XL1550U与XL2550U都采用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BrightEra 液晶面板,这是高开口率、高密度和无机配向应用的液晶板,能够确保长期使用色彩依然鲜亮。基本参数方面,XL1550U具有3100流明亮度与400:1对比度,而XL2550U则具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与600:1的对比度,两款投影机都具有sRGB模式,使得色彩更加纯正。

 
    两款投影机都采用了侧面更换灯泡方式,用户更换灯泡时,不需要将投影机从天花板上拿下来,使得投影机维护非常方便,节省时间和金钱。该机配置了各种适应不同环境的备选镜头,该机还配置了RJ45端子,可实现局域网管理和控制

    XL1550U 预计价格为$3995美元, 预计价格为$449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