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晚伴侣 奥图码二代“乐活机”PV2223投影机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文化介绍

    Optoma是深耕本土、布局全球的世界品牌,自成立以来即专注投影系统的研发及销售,致力于影像与色彩处理技术的研发,并结合完整的产品规划及灵活的营销策略,在美加墨英法德台等地区皆居DLP投影机销售排行首位。

    Optoma源自全球最大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集团,藉由其垂直整合优势,在关键零组件、研发、制造、售后服务等,拥有业界最完整且最专注的资源投入与掌握度。凭此优势,Optoma持续研发符合用户需求的一流产品,使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大画面带来的震撼与乐趣。

    公司产品线包括了会议/教育、娱乐、高画质家庭影院型等几大类,涵盖了商务、教育、政府、娱乐、家用等各个领域,致力于使 “商务更有效、教学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品牌从成立之初至今,得到了全球数百家专业媒体的推荐与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选择Optoma就是选择了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全球顶级品牌!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产品型号介绍

    奥图码(Optoma)PV2223投影机采用德仪第三代高阶整合型影像处理器,拥有动态处理影像倍频及压缩能力,最佳化3:2/2:2 frame rate转换,杂点去除滤化器等,使画面表现更平顺稳定、无噪讯。采用应用于家用机上的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让高阶技术平民化。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拥有家用机特有的R/G/B亮度和R/G/B对比调整功能,可调整出个人喜好的色温及色调;另具有单独色调调整强化功能,也可分别调整青绿,紫红和黄色。投影机使用180W高效能灯泡,灯泡寿命长达3000小时(ECO)模式,节能环保。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 底部铭牌

奥图码 PV2223娱乐型投影机参数介绍

奥图码(Optoma)PV2223投影机

投影技术

德州仪器DLP™技术/0.55” SVGA DDR DMD 芯片

分辨率

SVGA(800X600), 支持PC讯号可达UXGA(1600X1200)60Hz

输出亮度

2100 ISO21118 流明

对比度

2000:1

显示色彩

134.2百万色

投影镜头

F=2.41–2.55、f = 21.8~24 mm、1.10X手动对焦

投影尺寸(对角线

27.47"~302.85"

投影比(投影距离/屏幕高度)

1.95~2.15:1

投影距离

1.2~12 米

梯形校正

±40度 (垂直)

显示格式

4:3, 相容16:9屏幕格式

视频I/O端子

VGA( YPbPr/ RGB/SCART) X 1,
S-Video X 1, 合成视讯 X 1

控制讯号I/O端子

USB Port (供遥控鼠标/Service) x 1
RS232控制接口 x 1;
IR红外线接收器 (上方及前方)  x 2;

均匀度

85%

灯泡规格

180W可换式高效能投影机灯泡

灯泡寿命

3000小时(标准模式)/2000小时(高亮模式)

电源供应

AC输入100~240伏特; 50/60Hz

噪音标准

30dB

净重

2.0 kg

体积(H×W×D)

259x188x73m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