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和LCD到底谁更好?奥图码HD70 VS 明基W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6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HD70是06年推出的一款720P家用投影机,并且在价格上率先进入了万元级,受到了烧友们的极度追捧。在当时,720P家用机价格只要万元,这给家用投影机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也让奥图码HD70十足的火了一把。这之后明基也推出了其万元级的720P级家用投影机W500,不过,此次明基推出的这款720P家用投影机却一反明基以往家用机采用DLP技术的常规,W500首次采用了爱普生提供的3LCD芯片,并且还加入HQV影像处理技术,使画质可以达到好莱坞级的画面效果,这在市场上也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虽说奥图码HD70和明基W500这两款机器都是720P机,并且价格也都在万元左右。不过,一个是采用德州仪器的DLP芯片,一个是采用了爱普生的LCD芯片,那么到底这两款机型哪款更适合消费者您呢?今天我们把这两款机器凑到了一起,来进行一个详细的对比,具体看一看到底哪款更适合您?

奥图码HD70及明基W500的外观对比:

    奥图码HD70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浑身乳白,非常光滑,显得很精致;镜头比以往的产品也大了很多,采用内凹式设计,前端散热口,顶部按键排列成“田”字型,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面。外观尺寸为265×256×108mm,重量为2.5kg,给人一种很轻巧大方的设计风格!这对于一款家用投影机来说,显得非常的轻薄。

奥图码HD70

    而明基W500投影机也采用了白色,材质为工程塑料,加上烤漆工艺,外观和手感都属上乘。前后左右都有散热栅栏或散热孔。保证前进后出和左进右出,全方位散热,最大程度保持机器的良好的散热性。顶部面板的快捷键,排列成田字型。按键全部为金属银色,与投影机面板相形益彰。机身尺寸为349 x 120 x 277mm,机身重量3.9kg,相对来说体积稍大,不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根本不受到影响。镜头采用外置式,对于镜头的保护很不利。


明基W500

    从外观方面来看,奥图码HD70和明基W500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HD70的镜头是采用了凹式设计,比较有利于保护镜头不被划伤;而明基W500的镜头与HD70的正好相反,其采用外置式。相对而言比较不利于保护镜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