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实惠 8千元以下XGA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现在已经是越来越普及了,商务投影机也早已不在是商务人士高不可攀的办公产品,而成为了商务精英们所必不可少的办公利器。随着投影机的普及化,投影机的价格也在不断走低,我们可以看到如今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亮度在2000流明左右的XGA投影机价格跌至万元以下的已经越来越多。这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充足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下面我们就为朋友们搜罗了几款现在投影市场上卖的比较火的,价格在8000元以下的XGA投影机产品供您参考,也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爱普生EMP-X5

    爱普生EMP-X5启用了全新的模具,纯黑色的机身、亚光材质为投影机增添了商务特色,另外,其还采用了新异的滑盖式镜头盖设计,并且整机看上去非常的平滑。比较适合30—50人左右中小型会议室的使用。

    爱普生EMP-X5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可达2200流明,对比度为400:1,使用了最新的E-TORL灯泡,在标准亮度下的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2.7公斤的重量也方便携带出入各个会议室,该机支持正投、背投等投影方式。

    爱普生 EMP-X5投影机配置了商务投影机常用的接口配置,其中有一个VGA信号输入接口、一组VIDEO视频接口、一组组合音频接口、一个S-VIDEO视频接口、一个RGB同步信号输出接口以及一个USB接口。

    另外,为方便用户操作,爱普生EMP-X5还增加了一些人性化设计,自动梯形校正可以自行调整投影画面变形而无需用户手动调节。需要特别说明是,此次爱普生EMP-X5新加入的滑盖计时器功能,当投影机休眠状态下待机30分钟以上可执行自动关机,既节能又环保,非常不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