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1小时到10分钟 优派智能投影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什么是智能?我们现在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掌上电脑等等科技小玩意带我们进入到了一个智能化的年代,但是这些智能的背后,我们又经常抱怨不少产品由于功能的强大而在操作步骤上导致非常繁琐,让我们有一种并不智能的感觉。尤其是一些商用的办公设备,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数码复合机、投影机等等。

    由于我的职业需要,经常与办公设备接触,遇到繁琐的调节选项自然是家常便饭。在工作当中最让我头痛的就是调较投影机了,由于我们的会议室不大,没有专门将投影机吊装使用,所以每次使用的时候都是现拿出来对着影幕来对投射的影像进行调较。老板是一个对于表面和细节都非常在意的人,所以如果在投影画面上出现一点纰漏也会让他在会议当中大发雷霆,当然最后倒霉的人往往是我们这些小角色。这也就导致了每次开会之前我都胆战心惊的花接近一小时的时间对设备进行投射画面上的调整,工作效率也大大降低。

    就在一个月以前,我们的老投影机终于不堪重负坏掉了,借此机会我们更换了一台亮度比以前那台高的多得优派PJ675投影机。因为是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所以在色彩显示上让我十分满意,没有DLP的那种白亮情况出现。这不,又到了每周例会的时间,我按照以往的习惯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会议室,拿出新买的优派PJ675投影机进行调较,谁知,惊喜慢慢的出现了!

优派PJ675

    在购买的时候,销售人员告诉我这是一台智能机,当时我还是将信将疑,心想一台投影机能跟智能扯上什么关系,也就是看他全黑色的外壳商务感浓厚,和我们在会议中使用的IBM小黑笔记本电脑搭配起来甚为得体,一万两千多得价格上颇为合理,所以也就直接买下了。当时倒是忽视了智能的功能,现在在实践当中,发现优派的这台“智能机”确实是名不虚传啊!

    为什么我一直夸奖它的智能呢?从我把它与笔记本电脑连接开机后开始,它便自动的寻找输入信号源,这在我以前的时候简直是不敢想的,在原来,我要自己手动按遥控器寻找信号源,麻烦的很。不光这样,在投射出画面之后,PJ675还可以进行自动梯形校正,这可真是大大简化了我的工作。原来那台投影机我要至少花掉10分钟的时间才能把画面调整成一个比较完美的形状,不会让我的老板看出问题。而自动调节亮度功能更为神奇,机身可以自动感应室内光线环境,当环境光线强度改变时,投影仪会自动调节它的亮度,以得到清晰的显示画面。在小会议室里使用时,亮度调整到较低的程度,还会给我们的眼睛提供一层无形的保护。相比于以前那台老投影机,优派PJ675真的是智能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优派PJ675采用了全新的侧面通风系统,并且在底面还使用了可自由抽取的防尘罩。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有效阻止灰尘的沉积并且非常方便自行进行除尘工作。虽然北京空气中的灰尘还是比较多的,但是优派PJ675上的这些安心条件让我可以放心的“折磨”这台投影机了。虽然这样的除尘需要手动来进行,但是相比于许多投影机繁琐的除尘功能设计,抽拉式的优派PJ675可以说是智能的很了。

    作为第一台以智能为特色主打的投影机,优派PJ675给予了我无限的惊喜。虽然在投影效果上,与某些高端产品还是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智能方便这一点上,PJ675做得让我非常满意,有效地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现如今,PJ675让我再也不用再开会前一小时就丢下手头的工作准备投影机了,我只需要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就能让挑剔的老总对于画面非常满意。可以说这台优派PJ675,既方便了我的工作,又让我对投影机的设计非常钦佩。智能,确实是能够有效地改变我们的生活。

 标签:优派优派PJ67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