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000流明超便携 NEC NP60+投影机14888元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九银十”,每年九月、十月一直是IT产品销售的旺季,教育行业作为投影机市场重要的行业客户之一,投影机在教学活动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近期随着各学校陆续开学,投影机的需求量大增,投影机市场的销售也日渐火热。而NEC一款亮度为3000流明,重量仅1.6kg的超便携投影机NP60+在市场上热卖,不仅获得对便携性十分看重的商务用户的青睐,也被教育行业用户广泛采用。

NEC NP60+

    NEC NP6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支持16.7M色的色彩还原,为用户提供色彩鲜艳的画面。分辨率采用商务和教育投影机主流的1024×768,3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高达1600∶1,这样的规格能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下对投影机亮度的需求,无需布置专门遮光的投影环境,在普通的办公室、教室和会议室就可以获得良好的显示效果。

    在强大的规格下,难能可贵的是NP60+投影机还拥有超强的便携性能,它的机身小巧精致,重量仅为1.6kg,让这款投影机成为最轻的3000流明投影机之一。轻巧的机身,让移动使用投影机变得更加轻松,满足商务用户和教学应用中需要经常随身携带投影机,在不同场合使用的需要。

NEC NP60+

    除了超强的便携性能和强大规格方面之外,NP60+所具备的系列特色技术也让它更加适合移动使用。它支持NEC的背景色校正功能,无需专门的幕布,即使在多种有颜色的墙面也能够通过内置的色彩校正方案来获得类似白色背景的鲜艳色彩。在散热发面,采用了先进的散热技术,内置空气压缩泵,控制灯泡的温度。NP60+支持快速开机/关机的功能,开机预热仅需8秒,关机后散热风扇在10秒钟内即可停止运转,也可以立即拔掉电源,无需等待散热风扇停转,演示完毕之后即可带走投影机,真正做到即开即用,即关即走。快速开关机也节约了用户宝贵的时间,并且保持高效率的形象。

NP60+

点评:1.6kg的重量,让需要携带使用投影机的商务用户和教育行业用户使用更轻松,并且3000流明的高亮度应对任何投影环境都显得游刃有余,这也是这款投影机近期受到教育用户和商务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目前这款投影机售价为14888元,超强的便携性加上强大的规格,显得物有所值。

[产品名称] NEC NP60+投影机
[经销商]NEC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大厦A座6/7层
[电  话]010-58815599

 标签:NEC投影机NP60+NE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