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置DVD 奥图玛DV10娱乐投影机评测

来源:IT世界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评测产品信息

    Optoma奥图码是全球三大掌握DLP数据投影机核心技术的源头厂商,不但为许多知名品牌如康柏、戴尔、晨星、联想等大厂代工,也以其自身品牌行销全球。奥图码的家用投影机产品主要包括低端的H27、H30、H31;中端的H55、H56、H57;高端的H77、H79;兼顾视频娱乐的VE1以及时尚的即时投影机DV10。 在国内上市的只有H27、H30、H57、H77、H79以及DV10。

腾讯网IT世界年度联合评测-投影机奥图玛DV10

    在家用投影机方面,奥图码近几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是骄人的。2002年,奥图码发布的CineShow H55是家用投影机的里程碑之作。同年,奥图码投影机产量在全球DLP投影机市场的占有率突破30%。到了2003年就成为全球最大DLP投影机制造商。2005年,奥图码公司加强了在国内市场宣传家用投影机产品的力度,2005年3月,它推出了“第2代家庭电影院”新概念,希望改变目前用户以大屏电视组建家庭影院的想法,将投影机为核心的家庭影院系统深入人心。2005年4月,奥图码推出首台具有空气清洁功能的家用机H27,打造家庭绿色健康娱乐。2005年的10月,奥图码推出了MOVIETIME DV10p内置DVD的家用投影机,取得震惊业绩。

奥图码MovieTime DV10的造型设计令人惊艳,是真正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它内置了DVD播放机及两个输出功率5瓦的立体声喇叭,插上电源, 放入DVD就可欣赏电影。具有480p解析度,16:9宽屏幕画面, 亮度1000ANSI流明, 对比度达到4000:1。另外还配备了“短焦”镜头,让使用者在1.5米处投影便可以看到64英寸的大画面。除了内建两个输出功率5瓦的立体声喇叭外,DV10还提供了S-video及VGA等讯号连接方式,并且体贴地设计了一个光学输出端口,可以连接5.1声道的环绕音箱,完全符合玩家级的视听要求, 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大屏幕影院级别的临场般视觉感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