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推出旗舰型家用投影机HD81-L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9 作者:流云

    大家都知道OPTOMA近年积极想建立高品质形象,针对家用市场推出多款定位不同的家用产品,从低端入门机型、中端主流720P机型,以及高端用户群体的1080P家用投影机,奥图码都提供了多款机型提供消费者选择。近期在8月10日-12日在2007香港高级视听展上,奥图码展示一款最新推出的旗舰型号家用投影机HD81-LV,这款投影机同样采用了德州仪器0.95寸DLP DARK CHIP3,0.95寸芯片是德州仪器目前最受欢迎的高阶投影机芯片,更备有分体式处理器,塑造了更强的专业感。

   HD81-LV投影机体重4.5公斤,外观设计得非常精细,HD81投影机造型显得非常简约时尚,流线设计,一体成型。体外观为深黑色,整体感觉非常的典雅与时尚,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说创意性地与用户家居完美融合,Optoma HD81-LV的外型亦经过精心设计,绝对符合高级家用投影机用户的要求!

     HD81LV备有分体式处理器,塑造了更强的专业感。

OPTOMA HD81LV接口

OPTOMA HD81LV具有夜光功能的遥控器

    HD81-LV相对HD81最大改进是提高了亮度和对比度,亮度从HD81的1400提高到2500ANSI流明亮度,而对比度则从HD81的6000:1(HD81在Iris模式下也可达12000:1)提高到12000:1,2500ANSI流明的亮度能确保用户在白天也能在任何家庭房间观看大屏幕电影。

    与HD81一样,HD81-LV也配备了HDMI接口,也捆绑一个外置的视频处理机,其可以接收任何您需要的信号。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HD81-LV的价格

    另外,奥图码推出了一个新的配合HD81和HD81-LV可选择使用的Cinemascope电影宽荧幕投影机镜头BX-AL133,其可以观看2.35:1的好莱坞超宽屏幕电影。BX-AL133的价格也不菲高达3,999美元。目前,只有美国Runco、SIM2等极少数厂商提供Cinemascope投影机镜头支持。

    HD81-LV的镜头为1.2倍变焦镜头,HD81-LV使用300W高压水银灯,投80寸画面最短为3.2,能让用户在小范围内就能打出自己想要获得的理想画面。

    查看HD81-LV详细规格参数

    另外,我们还在本届香港音响展上看到索尼首次展示的一款1080P家用投影机新品VPL-VW60,参见本站报道文章:全国首报 SONY再推1080P家用投影机VPL-VW60

 标签:OPTOMAHD81LV奥图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