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鲜 索尼顶级720p投影机AW15全国首测之外观篇

美妙的弧线型面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美妙的弧线型面庞

    将曲线运用在机身设计上,索尼不是首次;将曲线运用到索尼投影机的机身设计上VPL-AW15也不是首次:然而将前面板如此完美的设计成曲线,并巧妙融和进硕大镜头,而不显凌乱,VPL-AW15绝对堪称经典。

索尼顶级720p AW15全国首测之外观篇

    由VPL-AW15机身右侧占据前面板面积六分之一的三道散热空隙开始,经过珍珠白色的紧挨着散热空隙的“sony”LOGO,跨过面板的中间部分,到达镜头又下脚小小的并且是暗色的“BRAVIA”标识,通过凹下去的镜头区域,最后在经过左上角的遥控器红外接受器,整体构成了一条前突的弧线。配合前面板的暗色调,巨大的弧线展示出一股内敛的柔和的强大力量;他必然是一种征服,但是却饱有温柔,进而消除压迫——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最左侧,阶梯造型的下落上来展示;峰回路转,突然柔和的消失、阶梯的出现、力量的降落、色调的变换与整条弧线构成强烈的对比,最终把阳刚的力量和阴柔的美完美统一。

索尼顶级720p AW15全国首测之外观篇

    BRAVIA VPL-AW15采用凹陷进前面板弧线中的隐藏式镜头布局。配合外张的弧线,形成前吞之力,使内敛的气韵中不乏“王者争霸之气”。

索尼顶级720p AW15全国首测之外观篇

    整体前视角的布局,VPL-AW15突出力量,突出柔美,更突出变化:不仅是上面和左面的的落差、色调变化,更包括着前面板“sony”和“BRAVIA”两个LOGO色调、大小、水平位置的变更——所有的细节都已经是精益求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