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新款商务投影机EX4仅售7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8 作者:流云

    索尼LCD新品投影机上市,最近北京经销商已经开始出货这款VPL-EX4机型。这款产品的特点是给用户带来高亮度,真实的色彩还原,目前报价只要7999元,下面来了解一下这款名牌超值投影机。

    索尼VPL-EX4采用了全黑色的机身设计,308×267(98的机身尺寸配合整机2.9公斤重,除正常固定使用外,外出携带也非常方便。VPL-EX4,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3片0.63英寸液晶板和165W灯泡,VPL-ES4/EX4的输出亮度达2200/2100ANSI流明,可投射出画面真实分辨率1024×768,最大支持1400×1050分辨率画面的输出,对比度300:1,VPL-EX4配备的是短焦镜头,可在2.3M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能够还原出明亮细腻的画面,使图像更生动、画面更清晰。

    接口方面,索尼VPL-EX4提供了复合视频RCA×1、S-视频×1、模拟RGB:HD D-Sub 15芯×1、RGB/分量:HD D-sub15芯×1、立体声小型插孔×2,全面兼容NTSC,PAL,SECAM,NTSC4.43,PAL-M,PAL-N,PAL-60,DTV(1080/60i)等信号输入。先进的快速启动功能使演示能够立即开始,Sony独自开发的高效冷却系统,使得机器运行时风扇的噪音能降低到大约29dB,完全不会打扰演示。由于是款商务机型,EX4的设置了标准、动态、自然、发表、游戏、生动和影院7种图像模式,方便用户调节,也扩展了机器的应用领域。

    VPL-EX4外型朴实,质地实在更适合教育或小型会议室使用者的需求。为了营造简洁的外观,所有接口都被安置在机器后部,保持了机器线条的流畅感。是价格低廉值得一买的优质商务投影机,有意购买投影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机子。

    经销商:北京永顺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51195335
    地  址:海龙1419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