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精品 不足六千元商务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1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商务会议、教学演示、演讲报告日益频繁,使得投影机的作用越发重要,不过市面上,投影机品牌众多,对于需求强度不是太大的或者是采购资金有限的小企业、小公司用户,一款性价比突出的投影机显然更符合他们的需求。这类用户使用投影机多用于演示PPT和文本材料;且多为公司内部使用,外出移动办公用途是其次;因此选购机型的重点就是要求投影机能清晰、锐利地投影出文字、表格,而这些一般的入门级投影机就能够做到,完全不必花大价钱去买高价产品,为此我们特别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数款价格在5000-6000之间的投影机精品,供大家选购参考。

明基 MP611 参考价:5999元

    明基MP611投影机采用个性的深蓝色“钢琴镜面烤漆”外观工艺面板、多采用犀利的直线造型、多层次机构,配合小巧的机身、平滑细腻的表面,充满科技时尚色彩、简约典雅,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

    功能方面,明基MP611具有图片模式、黑板模式、高海拔模式等实用选项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明基MP611还设置了开关机铃声,当投影机启动或者关机时,投影机会自动发出提示铃声提示用户关机,这项功能也很实用。明基MP611投影机采用1.15倍光学变焦、光圈F/2.6~2.77、 焦距20.4-23.5mm镜头,具有手动对焦和变焦功能。MP611镜头的20.4-23.5mm焦段满足常见投影空间的变焦要求,不足的是均匀度仅达到了85%,还有待提高。

    明基MP611投影机镜头的保护护盖采用半透明橡胶材质扣盖,与镜头结合牢固。MP611投影机镜头对焦和变焦调节都位于机身内侧,顶部面板的的开口内,金属银色,手感稳固;同时镜头也缩于机身内,有助于镜头的保护。明基MP611投影机接口设置比较齐全,具有D-SUB OUT、D-SUB/COME IN、Video同轴电缆输入、S-Video输入、AUDIO接口以及RS-232、USB接口。

----------------------------------------------- 

    商家推荐::北京富旗科技
    联系 人:刘明   
    电    话:010-51660399
    地    址: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