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释放巨大潜力的市场!谈商用投影的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也在神州大地上崛起。虽然在现在的投影机市场当中,教育投影依然占有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是逐步崛起的中小企业所具有的强大购买力量也是不能让人忽视的,潜力巨大的市场也即将在近期释放。但是对于应用于商务的投影选购者来说,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商用投影才最为适合呢?其实选择一款商用投影机是有几个标准存在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人靠衣装马靠鞍,投影机也要爱面子

    对于一款商用投影来说,外观的因素尤为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日常的商务交际活动当中,人们对于接触的第一印象就是依靠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人靠衣装马靠鞍,在投影机应用越来越广泛的现在,投影机的外观也成为了决定其主人印象的一个主要媒介。那么在投影机外观设计的选择上,究竟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优派PJ678投影机

    首先,在颜色的选择上,稳重大方的银灰色是上上之选。因为银灰色不光是一种时尚的颜色,在许多场合当中,银灰色的西服也是商务人士的首选,这样颜色上不会出现较大的反差,显得会非常的协调。其次,携带要方便,毕竟一款以商用为主要用途投影机,如果重量过大,相信成天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是不会随身带着一个笨重的家伙的。而且体积也应该便于携带,体积大了拿来拿去也不方便。

 
    那么光说概念没有用,什么样的投影能够形象的概括上面的几个方面呢?在这里笔者想大家推荐一款来自优派的PJ678投影机。这款投影机采用了银灰色的外型设计,298x224x84mm的体积相信会让许多朋友都爱不释手。而3.13千克的重量也恰恰符合主流重量,携带起来不会很麻烦。

 标签:商用投影机渠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