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发布认证航空电子设备控制显示单元采用模块化系统架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莫斯科国际航展,2007 年 8 月 21 日)在本年度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MAKS) 上,可视化专家巴可发布广泛使用的控制显示单元 CDMS 全新版,其采用模块化开放系统架构。由于独特的 MOSArt 架构,客户可在多功能 CDMS 主平台上开发并加载自主应用。

    巴可与俄罗斯国家飞机设备研究所 (NIIAO) 合作,全新 CDU 已通过 Tupolev 204/214 和 Ilyushin 96 平台 C 级认证。NIIAO 总设计师亚历山大•伊维戈洛夫 (Alexander Evgenov) 表示,“由于独特的 MOSArt 模块化开放系统架构,巴可 Barco CDMS 集成很容易,我们可在巴可硬件上开发并加载自主应用,实现最大灵活性。”

    巴可将在本年度莫斯科国际航展 H 厅 4-15 展台展示 Barco CMDS-2MT,其沿用业经证实大获成功的 CDMS 技术并具有开放开发平台灵活性。模块化 MOSArt 平台基于符合 ARINC 653 规范的计算内核,该规范涉及多个应用共享单个处理器的空间与时间分区。有了 MOSArt,每个分区具有不同的关键级别,高达 DO-178B A 级,支持最小化认证成本。默认实时操作系统是风河系统公司的 VxWorks PSC。

关于巴可航空电子设备

    实时成像技术在航天航空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驾驶舱内的飞行员需要实时观察周围的状况,通过计算机生成的数据使清晰的显示周遭状况成为可能。通过平面屏幕将这些与人身安全密切相关的信息显示出来,确保飞行员在起飞和着陆时对周围状况有清晰地了解。Barco可提供可扩展的驾驶舱彩色显示系统,它是基于模块化的开放系统结构。公司为关键的飞行应用开发的产品包括视频显示单元、智能显示单元、多用途控制显示单元、电子飞行仪器系统和电子飞行包。Barco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是少数几个能获得波音公司金牌供应商称号的公司。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Barco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欧洲证券交易市场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R)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3,800名员工。巴可公司2006年销售额高达7.51亿欧元。

    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 10 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