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V 最新推出 DMVision 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V 最近推出 DMVision 投影显示单元,分为 R 系列和 V 系列两类产品。其中 R 系列为满足一般大屏幕拼接显示需求的中端大屏幕显示产品,V 系列为高稳定型大屏拼接显示的高端大屏幕显示产品。

  DMVision 投影显示单元采用 EXV 最新研发的光尘热隔离系统。光尘热隔离系统解决了传统的箱体结构导致大屏幕的亮度缩减,不能有效的防尘的问题,以及传统的垂直散热模式使大屏拼接系统运行时间长而温度过高,导致大屏幕的使用寿命缩短等问题。

  多年来,EXV 一直致力于高效能、高稳定性产品的研发。始终以“打造全球一流的大屏幕制造基地,成为中国最好的大屏幕拼接墙专家”为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