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东方中原投影机新品全国巡展——昆明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6月22日,智能科技 服务中国——松下·东方中原投影机新品全国巡展——昆明站在昆明市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东方中原昆明公司、东方中原总公司和松下(中国)共同举办,共邀请了来自云南省行业用户120余人参加。

    东方中原作为松下在中国的战略性合作伙伴,拥有全国27家分支机构的销售服务网络,四位一体的管理平台。此次“智能科技 服务中国”全国巡展在昆明市召开,为松下香格里拉系列新品走近云南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上,技术人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品投影机的性能特点,并做了精彩的产品演示。松下香格里拉新品是专门面向中国教育市场开发的第三代液晶投影机。松下电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的自动翻转防尘过滤系统(ARF)的应用成为香格里拉三代的最大亮点。香格里拉新品采用全新的整体防尘机壳,杜绝了从过滤网以外的缝隙中进入灰尘的可能性。同时,考虑到灰尘随空气进入投影机内部通路的问题,将ARF系统安装在机体的入风口。ARF系统的使用可以定期地翻卷(微型)过滤网,卷起被污染的部分,使过滤网始终保持清洁。并且全程监控从进气到排气的过程,捕捉所有1微米以上的灰尘颗粒,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灰尘进入投影机内部的可能。为灯泡、镜头、液晶面板等核心组件不受微小灰尘的侵害,为产品保持持久高亮提供了有效保证。

松下新技术——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

    此外,香格里拉三系列新增加了一款无线投影机PT-PX770NT。此款投影机携松下先进的第七代无线技术首次进入教育投影机产品市场。

    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智能科技 服务中国——松下·东方中原投影机新品全国巡展的顺利举行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相信智能科技 服务中国——松下·东方中原的香格里拉三代投影机全国巡展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新品发布会现场

东方中原技术人员讲解新技术

发布会现场新品展示

 标签:松下东方中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