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户外LED显示解决方案SLite/DLite

高亮度户外LED 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1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Lite 和 DLite 显示产品都具有 IP65 防护等级认证,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以便在任何室外环境均能显示上佳图像。

    完全由巴可 Barco 设计并制造,采用最先进的 LED 显示技术和设计品质,严格精选 LED 部件,再加上巴可 Barco 丰富的图像处理经验,确保最佳图像质量、色彩均匀性和总拥有成本。

    户外 LED 显示系列具有 7 毫米、10 毫米、14 毫米和 22 毫米分辨率,是在各种高亮环境生成完美图像的理想解决方案。即使阳光直射,亦无二致。SLite 和 DLite LED 产品具有其他显示技术所未有的许多优势。

  • 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与显示性能

    巴可Barco室外LED显示产品,支持超高亮度输出,实现无与伦比的亮度和对比度效果,是所有户外高亮度环境(甚至是阳光直射)的理想之选。

    产品设计确保所有观众在各种观察条件下均能享受最佳显示效果,即使是横向视角120度或纵向视角60度,观众仍能看到半全亮图像。

  • 真彩再现与真实视频质量

    SLite 和 DLite 显示产品融合巴可 Barco 专有 LED 系统色彩签名 (System Color Signature)、真彩再现 (True Color Reproduction™) 和真实运动再现 (True Motion Reproduction) 技术,确保精确的色彩均匀性、更平滑的视频质量和无闪烁效果。无论是用于视频板,还是数据内容和信息显示,SLite 和 DLite显示产品在整个显示屏生命周期均能提供完美图像。

  • 坚固耐用的模块化设计

    利用模块化设计,DLite 和 SLite 模块具有显示屏形状与设计最佳灵活性,确保无缝扩展。

    坚固耐用的防尘防水模块通过 IP65 认证,确保抵御恶劣的外部因素,是各种户外环境的理想之选。
对于固定安装,在坚固托架内放置模块,各种应用定制安装和任何环境易于集成。

    最新机械设计易于维护,内置智能支持模块自动配置和热更换,无需中断显示屏运行 - 确保最小化显示屏宕机时间和维护时间。

  • 最佳系统可靠性

    在部件来源与制造和产品设计中,运用全面质量管理技术,确保优质产品具有安全的长期投资效益。每个 SLite 和 DLite 模块都配备嵌入式 PC,具备智能与处理升级功能。除此之外,每个箱体的内置创新散热管理系统和巴可 Barco 户外显示系列还提供具有更长使用时间的高质量显示解决方案,确保具有比许多竞品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本文导航
  • 第2页:高亮度户外LED 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