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户外LED显示解决方案SLite/DLi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1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 Barco 户外 LED 显示系列 SLite 和 DLite 是坚固耐用的 IP65 级户外显示产品,所提供的高分辨率全彩图像具有无与伦比的亮度和对比度。

    SLite 和 DLite 融合巴可 Barco 领先技术,确保整个显示屏具有完美视频与图像效果,无论何种形状、尺寸或分辨率。

    SLite 和 DLite 产品系列都采用模块化户外显示理念,几乎支持构建任何形状和任何尺寸的显示屏,是大视距户外场合的理想之选。SLite 和 DLite 系列具有不同分辨率,SLite 系列具有 10 毫米、14 毫米和 22 毫米分辨率,DLite 产品具有 7 毫米分辨率。

    SLite 和 DLite 显示屏是无数户外应用的理想之选 - 从娱乐场所到体育馆、主题公园和户外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