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品牌也贱卖 NEC商务投影机5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6 作者:流云

    NEC VT49+是NEC 2006年末推出的一款低端商务投影机,机身采用了纯白色流线型设计,简洁 、圆润。在中小会议室可以演示清晰的画面,在功能上完成可以胜任我们一般的投影需要,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如今该机价格已降至5800元,性价比突出。

大品牌也贱卖 NEC商务投影机5800元

    NEC VT49+采用了LCD技术,配备了150W的投影灯泡,亮度 达到1600 ANSI流明,在20人以内的中小会议室可以演示清晰的画面 ,物理分辨率为800×600,比目前主流的XGA机型稍低,如果对画质 要求不是过于苛刻也可以接受。NEC VT49+最大可以投影出300英寸 的大画面,而且有广角镜头,满足了商务办公小空间投出大画面的 需求。

    功能方面,NEC VT49+具有梯形校正、背景 色校正的功能,可以对投影机 的画面及色彩进行调节。用户可以通过机身上部的快捷按键对投影机进行调试。投影机的安全性也很 重要,NEC VT49+具备了安全密码设定功能,可以防止他人对投影机 误操作。另外,NEC VT49+还采用了双通道散热技术,可以使投影机 在40度的高温环境下实现长时间稳定运转。

    经销商:杭州索创投影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根东
    电  话:137322102701
    Q    Q:74755127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