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投影机亮相2007年广州高级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广州高级音响展于近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展会共划分为五个展区(其中:音响器材展区4个、唱片展区1个),其中,在音响展区汇聚了全球600多款经典品牌最新型号器材展示。展会同时举办数十场室内音乐音响专题欣赏会,以及在大小展厅里举行的音乐、投影演示会。

    在此次展会上,奥图玛公司举办了一场 “Optoma(奥图玛)高级投影演示会”,在奥图玛展厅,奥图玛家用投影机几乎全部亮相,包括最新推出的“活乐机”PV1221、奥图码720P家用投影机HD70、内置DVD一体机奥图码DV10以及1080P投影机HD81。

Optoma(奥图玛)高级投影演示会 展厅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用投影机供应厂商,奥图码非常重视本次音响展,Optoma中国区总经理钟先生亲赴会场并作了精彩发言,其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每一款投影机的应用特性。众多烧友流连于奥图码家用机优秀的画面。

    HD70是去年10月份推出的廉价720P家用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的单片0.62英寸DarkChip2芯片,对比度为4000:1,亮度为1000ANSI流明。HD70配载了奥图码独有的ImageAI智慧动态影像技术,能带来极佳的色彩饱和度和更精细的图像细节。同时采用了德州仪器的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技术,其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能提供更真实、生动色彩和中间色调表现,为家庭影院提供非常全面的高品质图像。

    HD81是Optoma首款1080P投影机,采用TI全新1080p DarkChip3 DMD显示芯片,再加上最新版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影像技术,除了能够有效地提高画面对比度之外,更加可以令投影颜色鲜艳丰富、真实自然。配合6000:1的对比度,在画面细致度及层次感方面也更趋完美。而且用户亦可透过Optoma HD81内置智能式IRIS设计,除了大大有效提高景深外,并能把对比度推高至12,000:1。

    奥图玛DV10采用0.55英寸的DLP面板,分辨率为854*480,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外观,是继惠普之后,第二款内置DVD驱动器和音箱的投影机产品。还有奥图玛独特的空气净化功能。如果用来看DVD的话,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