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便携投影机 NEC NP40+普及价8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5 作者:流云

  NEC NP40+拥有2200流明的高亮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即使在明亮的房间里也能展现清晰的图像,目前该机报价8500元。

    NEC NP40+采用浅金香槟色,左上角的侧面是面积较大的散热格栅,左下角清楚地标明了产品类型为DLP。最大亮点之一是产品应用了“新冷却系统”。通过使用冷却泵替代了原有的风扇散热,增加灯泡周围的空气进气量,加快空气流通速度,达到快速散热,这是既ECO模式后又一延长灯泡寿命的创新技术。由于该系统有效减少了体积,NP产品的面积比B5的纸还要小,犹如记事本一般,配合镁材质外壳的超轻设计,投影机重量仅有1.6KG,最大程度地实现便携。

NEC NP40+

  在功能方面,NP40+颇为丰富,具备自动开机、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信号搜索等功能。而断电保护、新的冷却系统、高效散热、背景色校正等功能。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投影机还具有自动开机功能,当我们通上电源以后,投影机能够自动开机,无需使用投影机遥控器或者投影机身面板上的开关键,在短时间内可将PC或 视频信号投射出来,方便了用户的快速应用投影机,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在接口方面,具有复合视频、S端子、AV视频以及一个PC输入,满足使用者的应用。

    点评:NEC NP40+可以使用在面积40平米内的会议室,1024×768分辨率还有不错的亮度,以及超轻的重量和便携的体积都足以让其成为商务人士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腾达数码 
    电  话:010—51195335
    地  址: 海龙电子城1419  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