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领MM好助手!NEC轻便商务机万元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论是行业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在选购投影机时越来越重视机身的体积和重量,因此小巧、便携、使用简单的投影产品的关注热度也日渐升温。NEC投影机作为全球前三甲投影品牌,也是中端商务机的代表品牌,其不少产品做工精致操作便捷著称,在商业用途中不乏是白领们办公操作的好帮手。

NP40+

  NEC NP40+就是一款这样的机型,该机具备2200流明亮度,完全可以满足商用的苛刻要求,整机的重量仅为1.6公斤,即便是需要频繁更换会议场所,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NEC NP40+机身为纯白色,清新可爱。该机采用的是单片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200流明,可以为百人左右的会议室提供足够的光亮度,1500:1的高对比度可以为投影画面提供足够的清晰度。

  通常来说,便携投影机的功能由于受体积所限,相对简单,不过这款NEC NP40+在这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

    这款机器操作简单,因为它配备实用的全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投影机与屏幕之间的距离发生位移的时候,自动调整画面的清晰度,不必用户再进行手动调节,通常设置投影机都需要耗时而且麻烦的手动聚集过程。NEC独创的自动聚集功能让您更省心。只需简单的一个按键,内置的图像感应器可“感应”投影在屏幕上的图像,自动进行聚集,呈现锐丽清晰的画面。节省了聚集的时间,让您更专注于您的精彩演示。另外直接关机功能,可以在演示结束后关机带走机器,而不必等待散热。另外一个方便的功能就是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可以自动探测到垂直倾斜的角度,校正不雅观的垂直“梯形”变形。使用3D Reform校正,您可以将投影机摆放在旁边不阻碍视线的地方,利用“点一击”界面,轻松纠正水平变形。用户从这些功能组和中得到的,不仅仅是更随意摆放投影机的自由,而且更容易设置一个四方的图像,即使你第一次用投影机也没关系,因为它是完全“傻瓜”化操作。

   点评:NEC NP40+目前万元左右的售价还算比较低廉的,除此之外,其具有的全自动对焦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非常方便,操作起来很容易,因此该机比较适合追求亮度与便携性的商务人士选择。

NEC NP40+
[参考价格]  11800元
[联系方式]  NEC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010-58815599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大厦A座6/7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