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是神奇 2万元组建明基W500蓝光影院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参考价格:5000元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参考价格:5000元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推荐理由:获奖精品,价廉物美,外观时尚,音色一流

  乐富豪的Diamond 8系列音箱笔者曾经推荐过了,不得不承认其是传统工艺和高科技技术的典范。 Diamond 8系列喇叭在娇小的外型之下,所表现出的声音动态以及美妙音色令人咋舌,而价格方面更是普通人群也可以买得起的低廉价格,这套8系列包括前置音箱Wharfedale Diamond 8.4,环绕音箱Wharfedale Diamond 8.1,中置音箱Wharfedale Diamond 8 Center,淘宝上的价格才5000元左右,相当超值。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前置音箱Diamond 8.4是一对两路三单元前倒相落地式音箱,箱体采用22mm的MDF板构成,表面饰以胡桃木皮。正面外加一块约2cm的银白色前障板,除改善其视觉效果外,还进一步固定镶在上面的三个喇叭单元,使喇叭发声时产生的谐振降到最低。高音喇叭采用了25mm的球顶高音,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两只165mm的喇叭,这些喇叭由Kevlar防弹纤维制成,音盆表面涂上一层由该公司特制的黄色涂料,增加了喇叭单元的刚性与耐用性。而且钻石系列的所有喇叭,均采用先进的橡胶折环,保证它在大动态时不失真,能提供原汁原味的音质。

乐富豪钻石Diamond 8系列音箱

  而中置音箱Diamond 8采用了两只130mm的中低音Kevlar防弹纤维单元及与主音箱相同的高音单元。88dB的灵敏度,比主音箱还高出2dB,可见工程师想把中置音箱做成易出声的喇叭,以其产生悦耳的声音。至于环绕音箱Diamond 8.1,这款音箱曾经获得《What Hi-Fi》杂志的“Best Buy”(最值得购买)五星推荐。Diamond 8.1的高音与主音箱一致,而中低音单元则与中置音箱相同,音色非常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能发出令人瞠舌的低频,真是名不虚传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