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大享受 赏网友用MP510组建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去年开始,一些低价娱乐投影机的纷纷上市,就让许多家庭有了购买投影机组建影院的欲望。当然投影厂商对市场的细分,针对不同用户的群体需求推出了一些娱乐性很强的投影机,进一步满足了家庭娱乐的需求。我们看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用投影机提升生活品质,享受极具现场感和真实感的大片、体育比赛,玩游戏等,加之目前家用投影机产品的价格开始为大众所接受,于是越来越多的多功能娱乐投影机也开始走进普通大众家庭。

    今天我们和朋友们一起来欣赏一位网友家的影院系统,这个影院的主人是一个比较讲究实惠的朋友。于是选购器材以实惠、性价比高为重点,要求器材的功能面面俱到。它选用的投影机是明基去年发布“傻瓜”投影机MP510,而投影屏幕选用的是一款不到200元的白塑幕,其他相关硬件设备也是追求实用。因此,从影院系统整体风格突显简洁实用,但是从影院布局上感觉与家居的装饰非常协调。笔者认为这位网友的影院系统值得许多入门消费者的要求。话不多说,下面就和影音发烧友一起来欣赏这套简约而不简单的影院工程。



影院整体图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