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民的选择 不到一万元大众化影院推荐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7-07-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笔者在上期文章《钱不多也发烧 7500元组建优派PJ503D影院》中提出的低价平民方案反响比较好,大家都说这才是属于平民的影院,网友soso跟贴说:“很多人对影音方面没什么太高要求,这样配置平常用来玩玩游戏看看D版DVD也就够了。”而网友hornby就留言说:“是啊!工薪阶层有多少能买得起2W的投影机,5、6W的音响功放,甚至是装修一个专门的影音间,说句实话,我用得起这些东西我也不会来太平洋看了,直接找专业的店咨询就是,还是多写些性价比高的能满足大众人民需求的这种文章好。”那笔者今天就再接再厉,继续推荐平价影院,这个方案以论坛里网友xinzi78的影院为蓝本,不过他使用的是32英寸的液晶电视为视频器材,很多人不喜欢,说放在客厅太小了,所以笔者改用了投影机。

  这个影院以目前最便宜的投影机BenQ MP510为视频中心,购买的时候商家赠送国产红枫叶的幕。音箱是一套国产天逸“保真一号”家庭影院套装,虽然说国产比起进口的产品还是有差距,但是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穷烧嘛!当然是以口袋为主啦!近期国产的天逸“保真一号”和“行家二号”都是当红的产品,受到很多烧友的推荐,其中“保真一号”5980元,“行家二号”2380元,但是2000多元的东西确实不能有多少奢望,纵然音箱侧面有一个8寸的低音,但是声音还是非常单薄,低音明显量感不足,高音有点刺耳,所以笔者劝大家还是不要省这些钱。而且这两套产品都是带功放的,“保真一号”带的功放AD9200比单卖便宜了近1000元,很合算。还有,“保真一号”是天逸的特价产品,无论在哪、用何种方式(如网购)买都差不多,大家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方式购买。

明基MP510平价影院

明基MP510平价影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