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薄+五项全能 索尼VPL-CX21还送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9 作者:流云

   超薄机身设计和五大全自动功能是索尼VPL-CX21最突出的优点,十分适合便携商务人士的选作,目前该机特惠价10800元,还送84寸便携支架投影屏幕。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机身厚度只有5.2cm,1.9kg的轻盈重量,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另外VPL-CX21采用最新型的亚克力为镜头保护盖,不再需要拿下镜头盖即可投影。索尼VPL-CX21的待机时电源消耗仅为0.8W,索尼特创的新型风扇冷却系统能帮助您真正实现超静音演示。这款投影机还支持即时关机断电功能,也就是说演示结束时就可立即切断电源,内置电路可继续为投影机散热供电,直到散热完毕。

    性能上,VPL-CX21的亮度为2100 ANSI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768,采用1.2倍变焦镜头,可以投影出清晰的画面。该机具备五项全自动功能,配备有‘带自动对焦的Advanced Intelligent Auto Set-up’功能,只需要打开电源,就可自动进行投影角度的调整、信号的检测、竖方向的梯形修正和对焦调整。接口方面,VPL-CX21的输入端出配备有视频、S-Video、含模拟音频的AV Multi端子、和模拟RGB/色差的兼用端子(HD-Dsub15针)。机身中内置有最大输出功率为1W的单频扬声器。

    经销商:北京富旗科技
    联系人:刘明
    电  话:010-82827776,13371732917
    地  址: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