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赏07年最酷新锐投影机 看谁最创新独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9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今年上半年已面世大量投影机新品,在这些新品投影机投影当中,有哪些产品以新颖亮点吸引用户的眼球呢?那些投影机形成了今年市场中最抢眼的风景线。下面笔者为您一一说来!

与iPod亲密携手——优派PJ258D娱乐投影机



    优派推出的PJ258D投影机以使用方便和多功能化的设计理念,令iPod用户无需通过计算机,只需将iPod产品直接接入机身上特制的iPod插槽中,即可轻松实现iPod影像直接投影,宽广视野尽情享受,让PJ258D把iPod影像充满整面墙壁。

    除了支持iPod直插外,优派PJ258D是一款标准的XGA投影机,仅重1.8kg的轻巧机身。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2000流明的亮度,2000:1对比度,轻松应对文本、图片、电影等不同内容的投影需要,足以保证在任何光线的环境下,均可以实现正常投影。

   优派PJ258D具有流线外观的划时代产品凭借个性化设计、强大娱乐功能、及精湛的专业性能,颠覆了以往投影机产品刻板的定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