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战价格底限!联想C10 仅售4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联想2007年主打入门级投影机C10,采用了类ThinkPad材质,SVGA分辨率,最新报价仅有4999元,价格与明基MP510和优派PJ503D有一拼。

  联想C10机身为纯黑色材质,类Thinkpad的材质提升了投影机外观质感,只有2.2公斤的重量也便于携带外出演示。联想C10引入了最新的“炫彩技术/黄金色轮”技术,提升了DLP投影机色彩上的鲜艳程度,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联想 C10

    联想C10采用的是DLP数字处理技术,分辨率为800×600,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内设有计算机、电影、游戏、sRGB多种投影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商务会议、培训和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当投影机接入笔记本时联想C10可以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自动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全屏格式,并支持画面放大、冻结和隐藏等功能。

    前出风口设计有效的降低温度和噪音,同时还可避免投影机旁边的人受到热风干扰。当使用时间过长,投影屏幕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灯泡自动关闭保护投影机。另外,当没有信号源输入时,机器会出现警示信息,并在用户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关机。

    用户可以自行设定开机验证密码,预先设定投影机使用时间,提高了对投影机的管理能力。

    联想 C10 重要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1.5-1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D-Sub×1,RCA ×1,S-Video ×1,RS-232×1,Kensington Lock ×1
噪音(dB) 节能模式下30,标准模式下33
产品重量 2.2kg

  点评:今年联想C10的促销力度非常大,继上市推出赠送奥运纪念版闪存盘之后,一次次的降价促销力度让这款投影机屡次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相比其他品牌上市较早的4999元投影机,联想C10的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对于20人以内的中小型会议室而言,可以提供足够高的亮度,符合中小企业量入为出的选购标准。

    经销商:北京永顺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51195335
    地  址:海龙1419室

 标签:联想C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