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不到六千,入门级商务投影机!NEC VT4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低端商务投影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性价比突出,目前的价位中,其功能和外观设计都很不错。笔者今天要介绍的由全球第二大投影机品牌NEC出品的一款商务投影机——NEC VT49+。NEC VT49+则拥有让人惊艳的外观设计,下面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NEC VT49+


  尽管是为教育市场设计,从上面的图片来看,NEC VT49+的设计工艺非产精致,没有普通低端投影机硕大的机身,但是白色的机身看起来非常清新,没有沉重感。镜面设计则为这款投影机增添了质感。


  NEC VT49+采用了DLP技术,最佳分辨率为800×600,亮度为标准的1600流明,配合600:1的高对比度,在50人左右的教室内可以投出清晰的大画面。另外,该机专门为教育用户设计了“深色板”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可以不用投影幕,直接把投影内容投射在深色的黑板上,这对于面积、空间有限的会议室非常实用。
 

 

  接口方面,NEC VT49+配备有D-sub、复合视频、S-video、音频等常见接口,除了连接PC演示还可以连接音频、视频信号进行多媒体演示,使教学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点评:NEC VT49+的报价已经降低到了目前的5999元,对于追求性价格比或者经费有限的公司或者培训机构而言,NEC这款1600流明的投影机的确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