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NY XGA商务投影机上市不过8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 VPL-EX4从上市之初便给广大用户带来高亮度,真实的色彩还原,出众的画面。它拥有22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XGA分辨率,2.9公斤重,更适合室内固定安装或移动使用。EX4配备了短焦镜头,在2.3m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对于小型会议室使用非常方便。

    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3片0.63英寸液晶板和165W灯泡,VPL-EX4的输出亮度达2100流明,能够还原出明亮细腻的画面。

索尼 VPL-EX4

    独特:DDE逐行扫描使得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对于视频输入信号, I/P(隔行/逐行扫描)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先进的快速启动功能使演示能够立即开始,一旦打开电源,投影机将在4秒内立即启动,完成准备工作。相对与它的高输出亮度,VPL-ES4/EX4运行时特别的安静。这都是由于采用了Sony独自开发的高效冷却系统,得以使运行时风扇的噪音降低到大约29dB,完全不会打扰演示。

    另外,VPL-EX4为用户也设置了丰富的接口,以提供用户更方便广泛的运用。相对于ES2,VPL-ES4/EX4新增加了RS232接口。此外,增加的一个RGB接口也满足了教育及会议使用者的需求。

  索尼VPL-EX4秉承经典的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功能、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配备了短焦镜头,即使在很短的投影距离内仍能投影出较大的画面。这些功能对于满足在小会议室或小型教育应用中的演示要求非常有价值。

    经销商:北京永顺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51195335
    地  址:海龙1419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