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要手动吗?投影机的使用更人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5 作者:投影时代网新闻组

    是否听说过2步即可实现投影的投影机?恐怕很多用户不敢相信,投影机这种精密的演示设备难道只要2步就可以投影吗?第一步是连接电源线和信号线,第二步是按下电源Power键。这2个最为简单的步骤是由4项自动功能作为保证的,使大部分的手动设置自动化。1:自动开机,2:自动搜索信号,3:自动实时聚焦,4:自动垂直梯形校正。这就是NEC成功演绎的2+4投影法,NP40+/50+/60+就是通过丰富的自动功能实现了最简单的投影设置。



    投影机在两种情况下需要进行手动调节和设置,一是开机过程,电源接通后需要调整图像大小,调整焦距,并手动切入信号。另一过程是投影机演示时的移动,刻意移动或不小心的碰触就会造成画面模糊,需要重复刚才的调整步骤,因此投影机调整繁琐将会让用户非常头疼。NP40+/50+/60+从设计依始就力求满足用户的应用简便,2+4投影法的2步开机,4大自动功能确实减少了手动操作,让投影机的使用更加人性化。



    在进行首次开机的简单设置后,NP40+/50+/60+投影机就把一切设置简化了,不需手动,按下Power键后投影机自动开机,自动从电脑、视频、RGB等信号源依次搜索,并直接投射信号源输入的画面。信号投射后, NP40+/50+60/投影机镜头下的传感器便会自动调节焦距,而且是实时调节,当用户移动投影机或调整画面大小时,焦距自动即时地调整,图像永远是清晰可见的。当投影机支起时,教师也不必用书本将投影机垫高以防止图像变形,自动的垂直梯形校正同样可以通过传感器保持画面的正方形。

    从开机到信号画面出现,这一过程会在14秒以内完成,这在投影业内属于领先水平。而目前市场上所谓的几秒开机,均指投影机投出开机信号,而非画面的时间,要投射出最后画面还要手动切换,真正的开机时间更长。在首次使用完毕时,投影机便有了“记忆”,当再次开机时会首先从前次的信号源开始搜索,如果没找到信号也不必手动调节,投影机将继续搜索其他信号。

    有这4大自动化的保证,投影过程完全替代了传统的手动投影。可以想象,如果用了这样的投影机,商务用户将免去多少麻烦,学校里的教师也会更有效率的开展教学。追求人性化使用的精明用户相信就无须再比较斟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