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高端视觉特效征服欧洲电视歌曲大赛观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本年度第 52 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 (Eurovision) 上,创新 LED 技术领导厂商巴可再度发挥关键性作用,完美融合最新 LED 技术和数字投影技术,为恢弘的舞台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

    本年度欧洲电视歌曲大赛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由芬兰广播公司 YLE 主办。欧洲观众在5 月 10 日半决赛和 12 日决赛收看到了来自 42 个国家参赛歌手的激烈对决,并能欣赏到迄今为止最壮观的舞台设计效果之一。本次比赛的舞台设计师麦基•昆图 (Mikki Kunttu)采用了 200 多平方米巴可全新 MiTRIX LED 屏幕、125 平方米超亮 OLite 510 LED 模块和 3 台 SLM R12+ 数字投影机,来营造非凡的舞台效果。巴可租赁合作伙伴 Massteknik(瑞典)是大赛视频总供应商。

    号称“眼镜蛇”的巨型曲面屏完全融入布景设计中,最高处达9.5 米,而由LED组成的T台地面则一直延伸到观众席,灵动的舞台设计,配动感视频和灯光特效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活力。此外,200 多平方米新型巴可透明 LED模块MiTRIX 构成的 30 米宽 6.5 米高,大型 LED 背景墙,几乎布满整个舞台。

    设计师之所以选择巴可 MiTRIX,在于其较轻的重量和透明度,这样安装在后方的 Syncrolite 氙灯灯光正好可投射过视频屏幕照亮舞台,营造出难以置信的景深效果。当MITRIX停止播放时,屏幕就“消失”了,产生完全不同以往的神奇的舞台效果。混合使用高低分辨率屏幕,支持每首歌配合独特的视频背景,按钮一按,每个国家和演唱者都有独特的视觉标识。

    巴可全系列解决方案还有更多亮点,大赛使用了 3 台 SLM R12+ 数字投影机。一台集成于布景设计,另两台则播放舞台近景,让观众尽情领略舞台上每一个细节。

    巴可媒体与娱乐事业部副总裁尼可•沃纽威 (Nico Vernieuwe) 表示,“每年欧洲电视歌曲大赛的布景设计师都在不断挑战视觉创意的新高度,今年也不例外。而灯光视频、灯光与舞台设计融合趋势则更加明显,在这一舞台视觉效果的演变过程中,我们为能参与其中倍感欣慰。”

关于巴可演出与会展系统

    巴可为全世界的租赁和演出公司提供最高级的大屏幕显示屏解决方案。公司的LED显示屏和最先进的投影机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用于室内和室外会场的高级投影和大型显示屏解决方案的租赁系列,包括租赁软件。它们被用于各种各样的著名和大型会展和活动,包括汽车展、展览会、音乐会和公司展览。Barco是该类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拥有着超过35%的市场份额。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Barco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欧洲证券交易市场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R)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3,800名员工。巴可公司2006年销售额高达7.51亿欧元。

    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 10 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